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民进盐城市委会在中心召开六届九次(扩大)会议

作者:    审核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24

3月23日下午,民进盐城市委会在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召开六届九次(扩大)会议。盐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盐城市委主委丁成,副主委韦国、傅秀军、熊志平出席了会议,民进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傅秀军主持。

会议首先由傅秀军向与会人员传达全国“两会”精神,韦国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的意见》并宣读了《关于成立民进盐城市委会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的通知》,熊志平宣读了《关于印发<民进盐城市委会2024年度重点课题、关注课题及其承办课题组>通知》,朱义刚、梁慧星、胡志成三名同志就如何开展好2024年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丁成指出,2024年主要抓好三个方面重点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引领,要鼓励会员加强理论学习,以学为先,学以致用,教育会员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强化内部监督,加强自身建设,结合民进中央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学习掌握会内规章制度,把握参政党内部监督的时代要求,切实提升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和自身建设水平;三是提升履职效能,打响民进品牌,要拓宽参政队伍,持续性抓好参政议政工作,要深化人才强会战略,统筹推进人才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完善叶研会、经联会、书画工作委员会三大社会服务平台建设,做好做强“百姓春晚”、“送春联”等品牌活动。

  联系我们:

  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中心本部)

  盐城市新园路14号

  盐城市盐都区合心路与振兴路交叉口西100米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技术转移中心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