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技术转化工作取得新成绩

作者:    审核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08

近日,江苏省资源统筹服务中心、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联合发文,对全省95家省级技术经理人事务所2023年服务绩效进行评价。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共受理82家事务所绩效评价材料,经形式审查、专家评价等程序,公布2023年度绩效评价星级榜单。

全省共有42家事务所(其中12家为高校经理人事务所)进入星级榜单。我校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与东南大学、南京农大等8家省内高校技术经理人事务所,同列4星级榜单。

盐城工学院技术转移中心202212月获批江苏省技术经理人事务所 在学院和校科学技术处的支持、指导下,积极开展技术转化工作。获批省级事务所1年来,中心共计培养国家级技术经理人才29名,完成江苏省技术交易市场专利转化合同登记193项、专利转化登记金额6985万元,促成产学研交易额5435万元,在同类高校技术转化工作中名列前茅。并在202437日作为全省的10个代表高校之一,与校科学技术处受邀参加省政府政策研究室组织的全省科技成果转化座谈会,介绍我校技术转化工作经验,并围绕制约全省科技成果转化的体制机制等方面突出问题以及相关政策建言献策。

 附件1:关于公布2023年度江苏省技术经理人事务所服务绩效星级评价结果的通知.PDF

 附件2:关于组织参加科技成果转化座谈会的函.pdf


  联系我们:

  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中心本部)

  盐城市新园路14号

  盐城市盐都区合心路与振兴路交叉口西100米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技术转移中心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