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盐城工学院校长邵荣一行莅临西伏河协同创新中心参观指导工作

作者:    审核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03

202432日下午,盐城工学院校长邵荣;盐城工学院副校长、盐城市政协副主席丁成,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荣文一行参观了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和西伏河人工智能学院。盐城工学院校办主任裴森森、校科学技术处、产业技术研究院、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西伏河人工智能学院负责人陪同参观。

邵荣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的创新创业实物成果,了解中心三年来所取得的建设成绩,随后前往,并详细了解了学院的西伏河人工智能学院的建设情况。对中心的总体建设企业孵化、技术转移和人才培养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联系我们:

  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中心本部)

  盐城市新园路14号

  盐城市盐都区合心路与振兴路交叉口西100米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技术转移中心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