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民进盐城市委会召开六届八次(扩大)会议在中心召开

作者:    审核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1-28

1月28日上午,民进盐城市委会在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召开六届八次(扩大)会议。盐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盐城市委主委丁成,副主委韦国、傅秀军、杨宛霖、熊志平出席了会议,民进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党派处处长郑中应邀参加。会议由傅秀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两会”精神,宣读了《民进盐城市委会2023年工作报告和2024年工作要点》,对2023年度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会员进行了表彰。

图片

丁成强调,要按照省委信长星书记强调的“政治上同心、思想上同向、行动上同步、事业上同行”要求,矢志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今年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

图片

丁成指出,下一步要抓好三个方面重点工作,一是提高站位,在学习省、市“两会”精神上下功夫,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两会”部署要求上来,确保思想统一、步调一致;二是认真履职,在践行省、市“两会”精神上作表率,积极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进一步强化参政议政责任,多献务实之策,多建有用之言;三是争先创优,在提升民进工作贡献力上强担当,把贯彻省、市“两会”精神与系统谋划2024年盐城民进工作思路相结合,强优势、补短板,凝心聚力、务实进取,在促进民进工作提质增效上求突破。

  联系我们:

  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中心本部)

  盐城市新园路14号

  盐城市盐都区合心路与振兴路交叉口西100米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技术转移中心  苏ICP备110371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