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三届西伏河龙虾科技节之产业技术研究院篇-“环保产业“与”能源技术“学术沙龙

作者: 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   审核人: 史宙帆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02

6月1日下午,产业技术研究院在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举办第三届西伏河龙虾科技节—产业技术研究院学术交流会。副校长、市政协副主席丁成,原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路明教授出席。南京大学金钟教授应邀出席并作学术报告。院长严金龙主持会议。研究院全体教师及研究生等40余名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严金龙对与会专家及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构建跨院校、跨领域、跨学科的研究交流平台。会上,金钟教授做了题为《面向清洁储能应用的新型杂化材料和二次电池器件》的报告,为大家讲述了近年来新型储能材料和储能元器件的新进展,指出了未来能源材料和器件的发展方向。

产业技术研究院解明华教授、崔恩田副教授分别作报告展示了团队的科研成果和进展。报告会上,报告人分享研究心得,参会教师针对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术讨论,普遍感到获益良多,扩宽了研究视野,促进了教师之间的科研合作。

丁成对本次学术沙龙活动进行了指导和总结,认为本次学术交流充分展现出了产业技术研究院的科研特色与科研实力,肯定了产业技术研究院科研工作的成果和突破,同时也希望学院教师能够再接再厉,在突破科学研究的同时,推动科研成果服务于市场,向产业化方向进一步推进。

  联系我们:

  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中心本部)

  盐城市新园路14号

  盐城市盐都区合心路与振兴路交叉口西100米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盐城工学院-技术转移中心  苏ICP备11037185号-1